买份保险,再也不用为医院打工!

  • 2020/10/9 13:48:57

导读:“谁在为谁打工”,你知道吗?1.50万存银行,得大病花50万,你的存款等于零。2.40万存银行,10万买大病险(保额100万),得大病得到赔付100万,花50万,还剩50万,加上银行40万,你的存款等于90万。

“谁在为谁打工”,你知道吗?

1.50万存银行,得大病花50万,你的存款等于零。

2.40万存银行,10万买大病险(保额100万),得大病得到赔付100万,花50万,还剩50万,加上银行40万,你的存款等于90万。

结论:

没有保险,我们为医院打工。

有了保险,保险公司为我们打工!

请记住:

千万别阻止别人买保险,因为你承担不起。如果愿意,让保险公司为你打工,为了家人,也成就了自己!

买份保险,再也不用为医院打工!

不买保险的八大理由

保险从来都不是买不买的问题,而是买多少的问题。网上很多人都在教别人怎么拒绝保险,但从来没人教过拒绝保险后怎么应对风险。今天我就跟大家一起盘点下不买保险的八大理由,看完你就知道自己错的是多么的离谱。

理由1 买房子、买车钱紧

十年后最贵的是什么,一定是健康,从来都不是房子和车子。而保险保的就是将来的健康,是一笔看得见的买回健康和生活的费用。更何况买保险一年几百元到几万元的都有,只要规划得当,并不会影响您买车买楼。但如果万一得病,您能否告诉医院:我把房产证给你?把车给你?

理由2 车上有保险,挺全了

您24小时在车上吗?车险只保在车上的时候,再说车险最主要是保第三者和车子本身,您买车险的时候难道都不问吗?我们经常看到一些人买了上百万的车,车险都买了保险,自己没有保险,你说是车子重要还人重要?

理由3 我没有那么倒霉

每个人都无灾无难、都健康幸福,这是我们做保险人的最大心愿,但是这个世界上真的没有人知道“到底是明天先来还是风险先来”。

理由4 家里有贷款,压力太大

您有没有想过意外对每个人的概率都是一样的?它绝不可能特别照顾压力大的人!贷款还完以前,房子是属于银行的,如果发生了意外,贷款谁还?是让您还在上学的孩子还,还是让那个当初承诺过,我要给你车子,房子,过上好日子的妻子还呢!

理由5 我还年轻,不需要

您真不会开玩笑,难道得病还分年龄?有时间去医院看看,去看看您就知道什么是“风险面前人人平等”,不分老少了!

理由6 保险口碑太差,骗人的

别人怎么说保险是别人的看法,问题是保险对你的好处。当有人说保险不靠谱的时候,问问自己:阻止你买保险的人中,有几个朋友能替你照顾家人、孩子和父母的?一时急用,亲朋好友能够周转,可如果明知道还不上来,还有多少朋友会帮你的?谁能给你一笔不用还的备用金?只有保险!

理由7 没钱买保险

不买保险的好处是:少存了一笔钱。坏处是:在这个充满意外和疾病风险的“工地”上,您连一顶最基本的“安全帽”都没有戴!

一个月100元总还有的吧?得病躺在医院病床上的时候,医生催交费的时候,敢不敢向医院摊开两手说“我没钱”,谁敢?

理由8 以后再说

保险是买的时候用不着,用的时候买不着的商品!

以后再说是什么时候呢?大病或意外突然降临时您能不能对它说:“等等,我还没准备好呢。等我准备好了再来”?

保险宁可千日不用,不可一日不备。

是人就会遇到生、老、病、死四件事,生不由己,死不择日,老是必然,病是难免,死是必定,今天健康不等于明天也健康。

人吃五谷杂粮,脚行四面八方,风险无处不在,疾病时刻到来,每个人都会走,有的人生命价值连城,有的人不值分文,却给家人留下悲伤和债务。

人活一世,不是单个的个体,很可能上有父母、下有子女,任谁都是牵绊,有哪一个人在“爱”面前不贪生?有哪一个人忍心弃他们于不顾任凭风吹雨打?又有哪一个愿意让爱你的人一生背负着巨大的内疚、心理压力生活?

别把钱都花在最后那几个月

世人不了解的真相:80%的人会把积攒下来的钱在离开这个世界的最后几个月全部交给医院,最后还是得很不甘心的上路!

无论你多会赚钱,当你生病进医院的时候,你会发现这时的钱就如同“草纸”。医院就如同“碎纸机”。钱是你一张一张挣来的,可到了医院就要一沓一沓的花出去,太可怕了!保险不投,你对得起谁?

现在买保险最划算

如果知道50岁得病,那就49岁买最划算。

如果知道40岁得病,那就39岁买最划算。

但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得病,所以现在买最划算!

最新资讯 更多>

31765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5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